2008年1月20日星期日

關於我自己

點解我要寫 Blog?
因為見到大家寫得精彩,每每洋洋千字,甚至萬字,
個個是都鐵人,通宵達旦也無問題.

自己也想試一試...
我既沒有文才,打字又慢,故此我每篇文都只會很短。
現實中,人家都說我是一個獨特的人(即是一個怪人)。

通常外人認識我的時候,總覺得我很冷酷。
但是每當他們熟悉我的時候,卻又認為我比想像中熱情得多。

我較少說話、語氣較硬、喜愛觀察,又時常堅持一些原則。
長處是記性不差,但只限於日常生活中的對話,卻未能用於讀書考試中,實為一憾事。

這 Blog 中有我心中所念所思,有我宣泄的藉口,有娛樂大家的玩意兒。
可能對其他人來說是「膳稿」,但對我來講卻肯定不是。

最後,我希望自己快樂,大家也快樂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