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星期二

謊話連篇

開年第一擊,郤是一篇賭氣的文章...

雖然我沒有千個面具,但也備有不同的面孔,去應付周邊五花百門的人。
在這個虛幻的網絡世界中,我郤感覺到自己活生生地存在。
我希望在這片天地下,可以將我內心真實一面赤裸裸地展現出來。

近日積聚集在我內心的「負面能量」與日俱增,終於有儲滿之時...
你曾經對我說,朋友間在乎坦誠;
你曾經對我說,你極討厭人家謊話連篇。

也不知道是我太天真,還是我太愚蠢,相信你的說話。
我缺點很多,優點太少...可是我蒙天恩眷顧,天生記心不太差:
雖則只限於瑣碎雜事,卻每每歷歷在目...
你以為我不知道嗎?
只發覺你大話越來越多,每次我也記在心底裏,可我郤無意捅破這輕輕的、脆弱的薄紗罷!

可能對你來說,每個大話也無關痛癢。可是,對我來講,郤使我越來越失望。你往往在我心中,不經意地劃下了一絲絲的血痕。
事實上,我只是你身邊恆河沙數中的一粒微塵,你着實不用騙我!

難道,在這一刻,我不可任性地發作一次嗎?!

5 則留言:

xiao zhu 說...

發洩左有冇舒服啲呀?

新年快樂!

Morca 說...

多謝關心!
係...真的大吐一口氣!

Carole 說...

happy new year!!

謝謝你來看我!

億利 說...

無人知身份下打長篇大論出黎個感覺真係好爽
新年快樂

Morca 說...

真係好爽!

新年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