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星期日

輕盈飄逸

假若你問我最喜歡哪一種裝飾品, 我會答:「絲巾!」

由始至終,我都覺得絲巾能使女性散發高貴而優雅的氣質,帶出精緻郤多變的形象。
只需將絲巾輕輕地披於肩膀上、掛在領口間、束於頸項外、甚至縛在臂膊之際,配搭得宜的話,往往能溢出女性的魅力。

雖然我覺得絲巾是不可或缺的配件,但是這件利品郤是一把兩刃劍,是其一最難搞的行頭。質料、顏色、印花、尺寸之外要考慮的因素多的是...

回想起早前,我有些許猶疑,買下了一條手染絲巾。
因為這些許猶疑,之後我跑了不少店子,去肯定自己的決擇。
當然,我確信我的選擇是對的!

最苦的差事,卻是得要好好地打理絲巾。
设辦法...美麗很多時,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7 則留言:

小妮音樂日誌 說...

多謝留言啊! 快樂與否, 真的是在乎自己.

北夫人 說...

原來你是個女的?!怎麼我老是猜錯別人的性別呢?@_@

我和你相反,最討厭絲巾披肩腰帶等配飾,因為我怕煩,懶得去配襯!而且穿了上身覺得很礙手礙腳!

但,你這樣講究,相信你配襯起來一定很有品味很好看的!

Morca 說...

喵...
我想說:
我揀絲巾唔代表我係女,
正如我揀領帶亦唔代表我係男...

另外, 點解我要改名,係我擔心我的舊名會被有心人估到我係邊個,所以都係改改好。

話時話,妳打絲巾都會很好看的,叫北北幫幫眼啦!

北夫人 說...

唉,又一個中性人?好有陰影添...:P

我都話唔鍾意絲巾洛!唔會打啦,除非要黎遮住咖喱雞啦,哈哈

北北 說...

陰影?????????????????


唉.................

Morca 說...

點解北北輕嘆?

Hana 說...

哈哈
咪因為有陰影羅